close
4月2号星期三
18天的努力与辛勤
今天就要画上句号

18天  其实还蛮长的
可是真的感觉不到“三个星期”的长度

18天
谢谢
谢谢我的所有工作人员
那些搞笑到不行的摄影师们
我都会一一记得你们   我尽量啦 呵呵

那个把“rolling”说歪了变成“劳令”的技师----肥强
那个拿着自己的相机当机关枪一样摆普士的摄影师----阿boon
那个每天在录影前喜欢把镜头对准观众席上的美女然后和导演一起分享的摄影---foo仔
每天被我催crew list的龙头老大---阿kit
很多话  性格有点像我家老弟的马六甲收音师--阿tuck

然后接着是我的第一任FM-Joe 
总是逗着我玩  一天到晚说要一起去看戏的年轻爸爸 Raimy
有着耶稣造型  性格其实很nice的导演兼制作人
当然还有和我在这个节目里相依为命的PA --大大
还有我没有一一纪录的工作人员 主持人....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我想我也要好好的记得自己  最棒的follower....万岁!

现在 我最期待的
就是这个节目的正式播出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