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气疯了!

所以

我在msn上胡言乱语

我打电话给一个跟我不是那么那么的熟悉的朋友

回答他前几天他问我的问题   “顺便”和他聊了30分钟无聊的话题

我很无聊是吧?

管它的列!

此时此刻   我就是要任性 一下    我-很-生-气!

什么没天理的安排    搞到我想骂脏话

更正确的说法是  我已经为了这个没天理的东西  毁了我自己的形象 我要骂脏话!!!






现在喊这么大声

明天回到那个没天理的地方 我知道 我又会再次吃黄连      

。。。。。。。。。。。。。。真是没出息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