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我们的马打跟人家讨kopi钱

自从上次在某某大道上遇到一群马打光明正大
一幅很正义的在“维持”大家的车速的样子
结果原来是大家一起齐齐赚kopi钱
诬赖我超速不成  最后不小心自己发现我在电视台工作
自讨没趣 马上变脸兼放人
从此 我就永远用high angle看马打

万万没想到 看不起马打这件事
我那比我更瘦小的姐姐 发挥得比我更绝
话说她今天下班回家
上大道的时候和妈妈讲电话忘了用免握耳机
就这么巧被马打看到把她拦下
她心里喊了声“shit”
之后的对话,,,如下

“Cik tau Cik sudah buat apa?”
------"ya tau!"
"Bagi lesen! IC"
------"okie"
然后,对方开始“假假”盘问
哪里工作呀,要去哪里呀....
然后, 就跑到后方,和他的同僚“discuss”
随后回来 他说“sekarang saya mau saman ar.”
----"you saman lar!!!!!"
(你可以想象那个马打有多“shocked!!!”)
 "eh Cik, boleh bicara"
------"tak payah lar, says sudah buat salah mar, u saman lar..."
"har, saman ar? "
----"saman lar!!"
由于,马打没有心理准备遇上这么“棘手”的小姐,于是又跑到后方,找他的朋友“discuss”.

时间滴滴答答过了有一点久
我家大小姐有一点点不爽了
马打终于“discuus”完毕
可是派了另一个马打上来"了解"问题 

“CIk, tinggal mana?  kerja mana ?”
姐姐很不耐烦地再回答了一次
然后
经典来了
我姐很绝很绝
她开口说:
“Encik, boleh cepat sikit ar?
 Saya ada appointment pukul 9 ar.
Sekarang sudah 8 lebih.Cepat sikit boleh ar????”

@-@........这是马打的眼睛
“hehehe(尴尬), tak apa lar, 
u first time kan? tak apalah, 
next time jangan ar. you boleh pergi..”

"Okie, thank you, Bye"  真是有礼貌的小姐

随即,哺-------一声
我姐的车, 绝尘而去......


掌声鼓励鼓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