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不介意多余。
   也许在你的眼中,
    我是如此。

没关系。
我知道这不是自己最在意的舞台。
 
我只是害怕从舞台上掉下去,
 不知道会不会太痛呢?
 所以,只要做好掉下去了的准备,
  跌下去,应该就承受得住。

   原谅我多余的占用了你的空间。
 有一天我找到了我想起飞的地方。
 我再告诉你好吗? 
  我会让自己潇洒一点。
 我不会让你为难的。

         我会用我的方式暂时继续苟且偷生(哈哈,我知道我言重了)。

    存在,

                       那是我自己要给自己证明的事。
                                   所以,
我在你眼中的那一份多余,
                     其实也是多余的。



                          多余- 杨宗纬                           

詞曲:石裕博

 

我还是这样的想像   事实总是多于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补偿   到现在有或没有的感伤

可是始终还是这样   我连挣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来也显得那么匆忙   这可不像我应该的模样

我还是站在了多余的一旁  无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双多余的翅膀   不能带你飞翔

是你让我回到了开场   黑暗就在不远的前方
时间总是顺着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挡

我还是站在了多余的一旁   无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双多余的翅膀   不能带你飞翔

我还是站在了多余的一旁   无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双多余的翅膀
不能带你飞翔   我也不想飞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