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不开心。
不是不高兴。
只是生活开始规律的吓人的时候,
我就是会开始不明就理的思考我未来的生活。
这是我的“习惯”,
从小到大就是这样。

看电视的时候我会开始计算,
傻傻的对着一个不会说话的箱子我到底耗了多久。
发呆的时候脑海里会自动有旁白响起,
自己给自己一秒一秒的数着我虚度的光阴有多少。

也许是因为年纪一年一年的往上加,
也许是在社会打滚的日子一天比一天长,
所以我就会和大部分的城市人一样开始妄想 很多很多让人羡慕的僧或方式。

呵呵,
想、想、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