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个这样的朋友
邋邋遢遢 没什么女儿家模样
她硬是要把随便当随性
我也只能默默地祝福她

生活中的她还蛮大头虾
  丢三落四没人受得了她
可是“顶不顺”这句话  我们都还没说出口
就成了她嘴边的独家  
可是其实这根本就无伤大雅
大家早已习惯把这些偏差当火花
少了这些 她 就不是她

我的朋友中  她最懂得把自己降下  
丑化自己成全别人的笑话  这是她独有的伟大
表面上 你看不出她的个人素养
表面下 她的气量的宽度 永远超过你的想象
谁说她书看得少等于没长智慧
我说她的EQ 我们大家都胜不了
她沉得住气 不是因为身材过重
她憋得住气 不是因为肚皮太厚

只是因为她有她自己的生命规划
不打算让过多“怨气”污染了她的视线 
她的目标  她的家

她的笑总能感染她身边的每一个她
我知道  她也希望马上“笑倒”一个他 
别人是用钓的  她是让人笑到昏倒 然后拖着回家 :P

其实我也希望她早点找到好人家
婚后即使没有最有条理的家
可是绝对是笑声100分的 幸福的家

这个部落格的人气  恐怕有三分之一   是她帮我累积的
每天上来看一看  看看我这个淘气的小瓜
最近的生活 被我画成了什么画
她常常对我说
  “你真会说故事”  
其实我心里明白  这其实和“你话太多”没差
只是换了个比较秀气的说法   我就这样甘愿装傻 :P

今天她又牛一  日子太好记 我不想记得也不行
什么礼物最实际动听?(修改2/3/08)
就是说一则短短的她的故事啦!

仙姐 生日快乐!
我祝福你今年就可以把一个人拖回去
然后白头偕老 永不分离

不如马上我就去学魔术去  变一个男人给你?!
你说 这样是不是会快一点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