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里的网络被终止了。
还在努力的把服务恢复当中。

现在在哪?
在公司附近的星巴克。
不是刻意来上网,而是刻意在这里等着我亲爱的弟弟,
等他的电影散场,我们一起回家。
他的戏票是我公司送的。
为什么不和他一起看?
我不看恐怖片。

反正这样的机会真的应该不多了。
因为3月开始,他就要到中国大陆去工作了。
新工作的薪水非常优渥,
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应该也不会不去工作吧。

自从他离开中学以后,
我们好像就不是能常常相处在一块儿。
他念学院的时候在吉隆坡,
之后留学美国,
前后就用去了5、6年的时间。
后来回来了,前面一年半的时间呆在老家马六甲,
一直到去年7月才上来吉隆坡工作和我们两姐妹住在一块儿。

短短半年的时间以后,他又要再次离开家人到远处生活。
当初在美国念书的时候,
家里许多事纪已经少了他的参与,
未来,又会有一大段的家庭纪录,
少了他的踪影。

我疼爱这个弟弟,超过我自己能想象。
当初当他因为没能顺利从美国毕业而躲了起来不回家,
我第一次激动地在电话里和爸爸大声地说话,
我说你怎能让他如此任性?
大不了我就飞到美国把他带回家。
现在回想当时的自己,我知道,我只是害怕失去唯一的弟弟。

住在一起的时候偶有摩擦,
要分开的时候又舍不得,
这就是我们常常犯的矛盾。

还好,我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弟弟一直不是一个会主动和家人有密切联系的人,
但是我知道他不也不是一个不重视亲情的人。
但愿出外工作的这些日子,他会开始主动和我们更密切的联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