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个星期没上来写文章,可是感觉却好像快一个月没写东西了一样。
现在是9月23日晚上12点35分。还在公司
3个小时半前刚完成了公司的嘉年华。我们陆陆续续筹备了半个多月的活动,就这样high尽了以后,曲终人散。
明天,哦不对,是今天,早上还要做直播。
而该死的我认为昨天这么high,今天作直播,当然是要第一时间,把现场的画面la la lum和观众分享,代价就是,我现在还在公司等我的剪接师剪片。
最后几集了,想做好她阿,怎么样都要风风光光的谢幕嘛,你说对不对?

这个活动,累人是不用说的,尤其过程中好几次,我暗中一些年轻同事情绪化、不成熟的箭,总是自己吃焖苦,什么都做不了,这些都让我更疲惫。

没关系了,辛苦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除非这些让我“敬而远之”的人们又再是我的同组同事,那才再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