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不是最好的节目,所以今天我们即将要结束。 
 
我们不是最强的制作团队,因为进步的空间有太多太多, 
但是如果我的朋友们,你想给我和我的团队们一点点的鼓励,
又或者你不曾看过大马第一也是唯一也即将没有了的中文
breakfast show,
请你,
明天和后天(尤其是后天),
扭开你的电视机,
给我们最后的一份支持,
谢谢。
 
 
我们的告别篇没有特别精彩,可是这是唯一一次我觉得整个组都还蛮用心的一次,,,,, 

 

星期六/日(29/9 & 30/9) 
《大家早晨》 
题目:(六)我们这一代?/(日)告别篇---〈大家再见〉 
时间:早上9点(我知道有点早) 
频道:八度空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