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秘密倒数已经数到6。来到这个阶段,这个秘密其实也已经是个大家都知道了的事情。

密底揭开的那一天,我们整组同事一起齐聚
Itaianies(是不是感觉很高级,哈哈。)饱餐了一顿开心的午餐之后,老板学着电影里老外的举动,拿起了玻璃杯用银制叉子轻敲了几下,“attention please”然后非常郑重的宣布了这件事。


是的,我的秘密就是
我们的节目,做到这个月尾就要暂时告一个段落啦。电视台就是这样,节目来来去去,每到了适当的时间,该换了就得换。


这个节目做到最后一集的时候,刚刚好就做了整整一年。休息一下对整组人而言都是好事来的。屈指一算,我加入这个组,也将会是刚刚好半年。哇,不知不觉,我竟然也参与了这个组那么长一段时间。


这半年的时间,说真的接触了许许多多。以前从报馆转战电视圈,一度觉得电视台没有报馆来的能让我增广见闻,可是加入这里,让我明白其实节目类别对知识的增长是影响那么多的。


说真的,结束这个节目,我没有太多眷恋。因为我还蛮相信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个道理。只是我会怀念那些随着节目的结束而不再频密的出现在我的生活范围里的人。


首当其冲的,就是我那个美丽又聪明伶俐的女主持以及玉树临风的男主持吧。未来我将会被分发到哪一个制作单位里工作我不知道,会不会和他们有再度合作的机会我也不知道。开始有一点点的不舍,毕竟这些日子以来,两位对我的照顾、对我入世未深的担忧,我是清楚的。


遇见这两位主持改变了我过去对主持人的看法。制作单位和主持人之间的关系是怎样的、该怎么拿捏,都是我在两位身上,一点一点的领悟回来的。


其他的成员,到今天为止,大家都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可是满确定的是,我们当中有些人应该就不会再同一组共事了。虽然半年的相处时间没有让我和大家变成姐妹淘,可是合作久了,也开始慢慢有一丁点默契,说分开,还是有伤感的。


还有
3个星期。这3个星期会是难忘的。因为我们将有更精彩的要处理。包括我等了很久的户外直播、on ground节目,然后最后一天,还有我们的回顾篇….还会是一个忙碌的最后3星期。


之后,,我们就要放假
去啦。。。yahooooo,,,两个星期的假期,只是唯一叫人兴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