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12点49分,
我还在赶着我的稿。
11点半才从朋友家回来,借用了他的电脑,进行一些工作上所需的音乐剪接。
朋友明说,你工作这么忙,难怪会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啦。
其实,我的工作,也不是天天忙的啦,
而且重点是即使忙,其实也不一定会盲的啊。
我一直羡慕有一些人,生活过得充实,
即便再忙,也还是清楚得可以,
快乐得非常。
我一直也要朝这样的目标前进的,
只是,坦白说我身来惰性比较重,
我发誓我是需要有什么力量在督促我,
我才会有所行动的人。
所以我总是利用许多外在的因素,在鞭策自己。
例如,用金钱:报名参加一些自己喜欢的领域的课程,
碍于缴了学费非得上课所以不能偷懒和半途而废,最后成功。
或者,答应一些不能被爽约的人一起干一些事情如旅行,嘿嘿,我的招,高吗?
接下来,我又要出击了。
我喊了很久的学摄影,是时候,今年一定要搞定它。
定案还不明确,我现在有两条路可走,
一,花钱报名上课,二,厚脸皮让同样忙碌的人当我的老师,
得给自己安排个时间表才行。怎样?有谁要来做我的鞭策者?哈哈
在我对人生的未来不知所措的现在,
多做一些新知的输入,some how还是不"好"中的大"好"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