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个敏感的人。近几年慢慢的突然开始更敏感的在窥探着自己的感受。总是在无意间,更会细心的去聆听自己内心深处的细语。
而这次,我转换了新环境。面对陌生的人事物,我听见了自己的畏惧。
坦白说,这里,让我不安。身边的年轻同事、热烘烘的办公间、偶尔轻浮的对话、还有少数人对我的身份所投注的疑问眼光,都让我不安。
我虽然不是个安静的人,可是,我想在某种程度上,我还是属于比较斯文形的。站在这里,我觉得自己格格不入。
我知道日子只是过了两天,现在下定论真的是太早太早了。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也知道我害怕,抓不到一片浮萍、找不到一点温暖,那种感觉真的有点可怜。甚至。还有新同事问为什么离开那个很好的地方,这里好多人都想过去。真的,什么自信心都萎缩到一个角落去了。
然后,明天,我需要呈上我在这里的第一篇稿件,我,真的没信心。如果这里又是同样的评语,我想,我或者再也拾不起我的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