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班,一个词,紧张。
我知道我一定会被吓倒,因为这是一个现场节目,
我的上司,需要在控制室里同时间控制三个摄影机,和3个助理,
然后让那些专业的术语,
在观众听不到的空间里,像机关枪一样噼里啪啦的响。
同一时间,更还要监听主持人的对话内容,
哦,我告诉你,虽然她是个女生,真的是帅到不行。
而我,不知道是前一晚睡不好,有点不在状况,
还是真的吓呆了,
上司好几次类似“你要不要试试看”的提问,
我霎时间都答不上话来。
哎,你看,没有好好表现,哈哈。
哎哟,才第一天也,还有好多好多的一天列。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