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没办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只知道我不是很快乐。
大家都说是我还没适应新工作,
我觉得好像不是这样子。
心里有个不舒服的感觉,
却又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然后昨天刚好就这么巧,
我没有跟大队自己一个人去吃午餐,
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在想,
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不好,
虽然感觉孤单了一点,
但是胜在可以自在一些。

后来我开始知道问题出在那里了,
我的不安其实来自于我在这里,
找不到有共识的同事。
在一个战场上孤军作战,
有种未战心先死的感觉,
哈哈。
现在的我,只能边走边看lo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