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30

有一天 我希望自己能在文字的世界里 游韧有余

我一直很羡慕有些人
能每天都写篇文章po上自己的空间
重点还要是写的东西都还可以
绝对不是为了留几个字毫无内容的编个长篇塞空间
可是对我来说
每天有内容有感而发的写
我还真的觉得困难
我觉得是我的感受力不够作者们细腻
重点还要是我的文笔没有作者们精致
这也许表示着我不能干 不适合当个写稿的人
我还是比较适合用说的 我想
因为只听过有人说我说故事的能力很强
没听过我写故事的能力很棒

可是该死的人就是这样总是对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有一种莫名的眷恋
我知道那是因为我喜欢自己有气质有内涵
对我来说这比身高180高鼻子小嘴巴 更叫我向往
为了让自己离希望近一些些
我只好更努力的 学习感受以及训练我的文笔
勤能补拙
努力一点 也许可以把希望变 事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