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不知道是你还没睡醒还是我还在梦中。
我那么的信任你,以为你会一个深呼吸就往前冲的了。
可是你为什么就完全反常的停住了呢?
唉,我真的没怪你啦。真的。
只是你就这样让我的小G撞上了你的进口小黑,
我是会很为难的。
 
我在车上就已经不停的在摇头了。
还好我看见你的屁股没什么“异样”。
我猜情况没有很糟糕,
整颗心在担心的是:今天早上的会议我要迟到了!
呵呵,我这是不是完全体现我对自家的小G充满信心啊?

你下车了。从你的行动速度看来,你真的还没醒。
接着一看,是个华人——很好
看起来很年轻——很好
诶,有帅咧——太——好——了......(哈哈)
一秒之后,我只记得我拼命的说着对不起,
你有酷哦,你只是说了:车子没事就算了,下次要小心哦。
说时还要用左手碰碰我的手臂以示安抚。
之后......

我回到车里回想整件事就觉得很搞笑。
难道,一段车祸情缘竟然就要发生在我身上?

傻啦,你以为写小说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