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ga hill (48) (Small).JPG    

哈哈,虽然我是认为部落格是我的,
该怎么写、写些什么都是本姑娘高兴就好的事,
可是既然有人都开口了,
我就多说说吧。

话说,宅女去爬山啦。
爬什么山?Broga Hill。此山在哪儿?在semenyih也。

从吉隆坡开车,经过蕉赖经过balakong再过去一点点,
在凌晨4、5点的时间,
一个小时就能抵达山脚下。
坦白说上山的路不好找,
要不是我们一行人中有人爬过这山,
谁会知道上山的路口藏在棕油园里?

从山脚爬到顶其实不是特别吃力,
相信我,我没骗你,
因为宅女自从别了瑜伽之后就不曾运动,
可是上山的路上还没有让我想哭,
只是路真的很滑,
尤其踩在脚下的都是那种软绵绵的泥石。
又加上那天凌晨雨神特别眷顾了一下,
所以,上山的路其实还可以,
反倒是下山要面对陡直的、绵绵的下坡的路,那是更有难度的。
只是想当然,我绝对没有如我的同事所说的那样“快的话半小时就到,慢的话一个小时左右。”
我是花了一个小时半才湿达达的抵达。

来不及看见日出了,可是不损上山的好心情。
尤其较早前的雨,让空气中的水珠子凝集成形,
所以即便山没有多高,就已经可以看见朵朵白云就这样飘在你四周,
让你有一种在云端的感觉。

顶部的活动范围真的很小,从上而下的视野非常好。
尤其早晨的景色,特别新鲜,那种带一点点墨色的绿,
我很喜欢哟。

团队里有人带了风筝。

broga hill (111) (Small).JPG   broga hill (104) (Small).JPG

基本上除了大量的吸入芬多精,
看山、草(这里几乎没有树的)、还有飞得很自由自在的鸟儿之外,
没有什么其他活动可以做的啦。
当然,一堆电视人去爬山,难免会开始突发奇想说,下次要拍MV可以来这里,
(搬器材的那个若不怨人就一定是傻子!)

总结来说,这样走一走,然后在下山的时候跌一跌,
人倒是变得特别清醒。
即便回程开车的时候睏得要命,
可是还是,爽啊!
broga hill (61) (Small).JPG  broga hill (85) (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