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这样一个人上了路
我就这样任性了一个上午

7月7号
我有最好的最足够的理由
就这样一个人 上了山
兜兜转转的在每一个天伦之乐的画面旁边擦肩而过

其实 我也只是一个人在山上待了短短的4个小时
背着我的背包 手握着我的N仔
在自己的国度 扮演一个来自他方的旅客

朋友问我一个人在山上干什么
一个人在山上 
可以把耳朵开大一点
可以把眼睛张开一些 
看看一些平日都没能留心观赏的东西

走了一个下午
发现 只要稍微给自己一个小任务
我一直很害怕的一个人外出
也可以变得很亲切了


又记: 

我一直都欣赏有梦想的人
不管梦想是大是小
但是真正让我佩服以及羡慕的
是那些真正把梦想变事实的人

而现实社会里的我们
很多时候都忘了“人因梦想而伟大”这句话
大家兜兜转转都只是在为3餐而奔波
有时候 连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都忘了有 都不敢有

这次上山 谈不上什么伟大的梦想
只是当身边的朋友用一种
“你真是梦幻得可以”的微笑回应我的反常举动
我的这个梦想论就跑出来了

如果有一天 我可以确定我要的梦想
我希望 我可以想这次一样 开开心心的
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