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累坏了。还好,没病倒。
一个星期,赶了5场采访拍摄。
然后这个星期很十月芥菜的和朋友聊开了嫁不出去怎么办的话题,
结果脑袋一大堆东西想,
一大清早7点钟就自然醒然后明明很累就是睡不下去。
27 真是个可怕的数字。
去年26的时候,只是觉得"哎呀,才刚过25而已吗。"
可是27的时候,就有种感觉,岁月,在用时速200的速度,
“咻”一声---往30岁前进.....很--恐--怖。

然后星期五的时候,第一次在现在的同事面前表现了我的疲态。
还好,大家都清楚我在忙什么。
然后,接近“别人”的下班时间的时候,
几个可爱的年轻同事开始对我当天的打扮打分。
呵呵,那天我确实是穿得比较好看,因为要出席记招。
结果有个小男同事突然爆出一句:你今天是小公主啊。
哈哈,我的反应好大。我说,有你这句,今晚通宵达旦还有可能是问题吗?哈哈。
当然后来我自己很有自知之明,我说,我只是个老公主啦。呵呵。


一个27岁老公主的一星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