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性 有弹性 更有弹性
笑容 欢容 再和乐融融

是很累 而且会累到问自己 为什么这种累一定要由我来做?
可是 小邓小姐你怎么知道别人没有强忍疲惫的精神和你一起打仗
即便你很笃定的认为吃亏的是自己  你还是不能不相信 自己也会有感觉错误的时候
就是因为有这样的自觉 所以一直以来你才会那么的与总不同呀

不是老早就听过一句话吗? 自己吃亏和沾人便宜其实都是同一件事情
只不过换不同的角度 世界就变得不一样

我知道很难很辛苦 突然一阵心酸就会红了眼眶
可是加加油 我为你打气  你可以的  那么多时候你都做到了 不要前工尽废 啊

我知道有时候你只是身体累了对不对?
不怕不怕 我替你买了鸡精  明天开始每天一罐 
让自己有足够的体力面对繁琐的事情

没事的 没事的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