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有机会留在家。昨天临睡前一个不小心让电脑当了机。
一早张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给住在附近的明少传了简讯,我需要一场急救。
还好,它病得没有很重。只是自己手多多改了一些设定搞到它招架不住。
哈哈,原来都是自己给自己添麻烦而已。

5月了。真的很快。迟些开始进棚录影,时间应该会过得更快吧。
应该,眨眨眼就是六月中的了。
时间就是这样,总是抓也抓不住,
拼命的在告诉自己:睡少一点,让清醒的时间多一点。
以为这样就能细细的感受“光阴”的步伐。
以为这样,就可以把时间抓牢。

可是我永远都是输家。
除了一睡就很难不赖床,还因为一忙,时间就会悄悄地走得更快一些。

所以现在都想说,控制不了起床的意念,那我就控制想睡的念头吧。
只是迟睡始终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它有损健康、精神。。。还耗电加重我的经济负担。
而且迟睡的我,一般能做的事、会做的事,就只有上网。
去别人的家潜水,挂在自己的家等别人来潜水。
发现自己越来越有宅女风范。难道是年纪大了的关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