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得早,从停车场走到公司的途上决定到路经的老麦戴一份早晨。
因为真的早了点,连从超市通往老麦的那道闸门都还没拉下。
所以我绕了个圈,从老麦的门口走进了晨意浓浓人气未旺的老麦店。

手上捧着热热的咖啡和面包离开的时候,发现超市闸门正一列一列的打开,
自然的,就想沿着超市的通道回到我的路途上。

就这样走着,刚好就让我瞧见了超市的闸门一道一道的往上升的景象。
闸门的背后 穿着制服的服务生正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始做最后的准备。
一些早起的顾客,正准备入超市购物,
而即将到邻近商店工作的人们,也正快步报到去。
大家各忙各的,各走各的;有的带着惺忪肉眼、有的精神抖擞,  
热闹的气氛即将在下一秒钟,渐渐的在一片安静中苏醒。

夹在这静与闹的一刻中,我踩着我轻快的脚步,
感受着“一天将要开始“的那一刻。
原来它是可以这么的叫人兴奋与期待!
今天是个好天!

至少,今天伊始,就有这么一个好预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