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心愿,
我要到那些曾经让我感动的地方,
做一次回访。
我知道如果我还在原本的岗位上上班,
那么这一天就永远不会到来,
所以,我离开了,
第一件事情,
就是要策划这件事,我-要-上-山!

计划的太完美,有时候反而不能成行,
这一次,很草率的突然决定,
才让这一次的金马伦之旅圆满的画下句点。

短短的三天两夜,看日出,上茶山,
还要,更重要的,是找一找那些曾经如此深刻的感动我的菜农朋友。
到他们的店吃东西、
和他们游一游别人的花圃、
和他们沏茶聊天到深夜,
心,真的满满的。
<
我的金马伦之行,
平淡中有着不一样的温柔,
就让我慢慢的,一点一点的说给你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