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要走了。
来来回回的举棋不定了好几回,终于,还是可以走了。
对这份又爱又恨的工作,竭尽了心力。
只怪我的度量不够宽大,
容不下更多让人难受的事。
没有离开得特别轻松,
因为一直到此时此刻,
我对许多事物的判断依然在一种很模糊的状态。
一年多没有被运用到的思考能力,
早已在不知不觉之中,
消失得无影无踪。
取而代之的,是对他人的判断的一种依赖。
今天风儿往哪儿吹,我就往哪儿跑。
明天挂上了什么风,我就跟着往哪儿飘。
天啊,什么时候,一代小磨女也有如此不堪的一天。
唉,真的还是早走早好噢。

现实社会真的可以磨人。
把铁棒磨成绣花针,
把顽固的小魔女,调教成懂得低头的小仆人。
这样的改变,我学会了把它看成是生命中冥冥中自有安排的人生乐章。
吹完了这一首不尽悦耳的曲子,
接着是时候,做一个短暂的歇息,
然后再鼓起勇气,翻开另一页,
衷心的希望,那会是一首,比较讨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