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区区两个星期的时间,我的想法竟然就有了这么大的转变。
两个星期前,工作上的负面情绪一直占据我的所有思绪,
一度下了决定明年只要时间一到,我就要离开。
只是时间匆匆过了两个星期,负面的想法已经减少许多。
难道是“激情“已过,所以没那么愤怒了?

我想,应该还有其他原因的。
最近,工作环境里的空气,弥漫着一丝丝的不一样。
也许是自己的心态因为一些芝麻绿豆小事而产生了变化;
也许是身边的人,不知不觉也有了改变;
也许当时的埋怨只是一时的发泄。

“再走一段路吧。”我听见自己在心里对自己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