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41

 

我又要飞了。

都还没来得及把刚出游的经历记一记,

明天就又要拎着行李箱再次离开。

 

这是一个记录呀。

是巧合还是冥冥中自由安排?

说好不懂得欣赏西方国家,

却在同一个月份两度踏足澳洲。

两次入境的原因都不一样。

上次为旅游,这次为工作。

是的,我要到澳洲墨尔本两个星期;

去进行我也还说不清的工作内容。

从期待到害怕,希望不会进入被伤害的阶段 :p,

这绝对是一个很不一样的旅程与经验。

出国公干,我做过,

可是出国公干两星期,这绝对是绝无仅有的第一次。

明天就飞了,开始忐忑,很忐忑。

带着公司的智慧产物、带着刚刚开会的会议结果、

带着笔记型电脑、带着一整叠的名卡、带着刚剪的新头发、

带着五味杂陈的心情,我要飞了。

我会坚强、我会加油。

明天中午1点20分,我会在机舱里,再重复这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