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

国庆日,再度从马六甲回首都。

然后再次去了海外书市。

今年的书其实没有往年的多,

可是仔细找找,其实很多还蛮值得买的书。

年纪大了选择的书类也不同,

这次和姐姐一起去,

买了好一些跟工作态度与原则相关的书籍,

然后再搜罗了几本感觉不错的小说类书籍。

今年的买书固打已经满啦。

阅读的时间得放得多一些,

要好好的来消化这些书了。

 

(八)

开工了,好快。

上班第二天就出差到马六甲。

新案子很有趣,

只是还没确认拿到合约。

等拿到了我会很兴奋兼压力。

到时才再详细写写我兴奋的理由。

 

 

(七)

去了海外中文书市。

又破费了。

 

(六)

22日到23日,30小时饥饿体验。

第一次参与这个活动,很棒。

hy

 

(五)

新老板打电话来,问我能不能提早上班。

早一点去直接负责我即将负责的东西。

这是一个双赢的举动啦。

新同事不需要在我上班了才一一告诉我案件的详情,

我也可以从开始就参与。

好事来得。

所以下个星期三就开工咯。

明天要去试路,

要找一条快、便宜、不堵车的路。

要不然,我就要搬家了!!

 

 

(四)

不想让自己在家变草,

所以那天facebook有个event邀约,

我就这样去给他联络主办单位,

这样就在第二天去了人家的活动。

活动说出来一定很好笑。

因为那是一个很家庭主妇的活动。

是的,我去参加了----烹饪课。

哈哈

 

 

(三)

一直没有告诉大家,

今年我将会首次参与饥饿三十的活动,

去当芙蓉站的那一场营会的志工。

同时还毛端端答应了成为当天的主持之一。

其实很后悔,

因为我真的表演欲超低。

请大家保佑我当天不会因为太饿昏倒,

然后顺利完成我阔别主持16年的秀!

 

(二)

第一个星期本来应该很忙才对。

结果因为客户不停更改拍摄时间,

结果忙碌的日子得挪后。

这个更动不是很好,

因为我原本是想先苦后甜,

结果现在都不能这么做了。

 

(一)

弟弟7月尾开始回来度假。

一起在一号去看了一唱演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