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欢7号,不需要问你也会知道原因。
所以去年这一部连续剧出现的时候,我就从剧名开始,
喜欢这套连续剧——《最美丽的第七天》。

我知道,剧名和剧情的连贯性几乎等于零。
剧本原本的主题也没有在故事中有很深刻的刻画。
可是这只是一部港式偶像剧,
所以不用这么认真的审核它在内容上的深度。

剧中的4个主要演员,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
依序排列:周丽淇、黄宗泽、唐诗咏、郑嘉颖。
当然喜欢这出戏剧的原因,还包括了他的一些拍摄手法和故事剧情。
一般的偶像剧剧情都很流水。
而《最美丽的第七天》的剧情编排的还ok。

如果你稍微留意,
这一部港剧的拍摄手法也有别于一般的港剧。
除了剧中毫无坏角色之外,
取景、灯光还有色调的搭配都比较不一样。

 

再来就是剧中两条感情线,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男的帅女的美,
很有feel一下。
尤其喜欢看周丽淇和郑嘉颖演情侣,因为互动很自然。
还有差点忘了她在剧里的那一只狗。
即便我对狗狗有那么一点点的抗拒,
我还是得说:那只狗太可爱,太会演戏了!!

更主要的是,周丽淇真的很像它的主人也。

 

剧中有一段故事在日本的白川鄉取景。

白川乡真的是美到~~

一个个木制屋顶,静静的躺在白白的雪地里,
瓦,真的有浪漫到咯。
搞到我很有去日本这个地方看看的感觉……
啊,爱情故事啊。

《最》的主题曲,原唱者是咏儿,
可是我比较喜欢郑嘉颖的版本。
搭配很唯美的片头画面,
有feel 有feel。

 

7月7号,收费台开始播了,呵呵。。。。

再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