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走咯!
整整两年的时间,
竟然是两年的时间。
意外自己竟然可以待在这里两年。
也很感动自己终于走出“非在电视台工作不可”的迷思。

走到最后一天,得写一些感言吧我想:
感谢那些爱我的同事,
谢谢你们允许一个老女人偶尔在你们的身边幼稚的撒野,
你们让我相信,大部分的时候,我是很可爱的!

也感谢那些对我嗤之以鼻的人,
你们让我尝到了五味杂陈的办公室生活。
让我有一颗更坚强的心脏!
未来恐怕是天不怕地不怕了!:)


两年来我沉默的这个地方,
是一个个人色彩很浓厚的办公空间。
我行我素是大部分人的处事风格。
即便要走了,我还是没学会这种分不出是好是坏的习惯,
还好学会了接受以及放开对这些个人风格的成见,
不再偏激的坚持理出一种待人处事的标准,
因为我终于明白以及真正的懂得了,
衡量标准的那一条线,可以随着不同的人,上下移动。

离开的这一刻,绝对无悔。
甚至还可以在心中小小声却很用力地喊声:oh yes!
那些认真计较起来可以装满一肚子的不舒服以及失望,
我最终都没有吐出来,当然,也不带走了!
就留在这里,看是不是能自然的被消化掉了。

再一次大步离开一个电视台,
应该是真的不打算再进入另一个相同的平台了。
Well,也可以说是,大马的电视台都让我走遍了,没地方可去了。
小导演开玩笑说我还有R2可以去!
是啊,若真是这样我还不如死掉了算了!

提早进行的欢送会,
出席的人很多,
虽然我知道席上并非每一个都跟我特别要好,
但是大家让我的欢送会有超级拉风的大阵仗,
大姐我还是颇为感动的!
感谢大家有情有义到最后。

给所有所有曾经和我的共事的你们,
衷心的祝福你们。
某种程度来说,你们比我更勇敢,更坚强。
因为你们还要继续承受风吹雨打。
要记得:经得起考验的人,未来都可能是精英!大家加油。

我会一面量地一面想念你们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