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92

30岁的时候,
你会不会回顾自己在过去十年前所立下的承诺。
借此比照当下的自己和以前年少轻狂时有什么不一样?
那些年轻时候伟大的理想,今天的你达成了吗?
年轻时候偶尔有的疯狂举动,今天的你还是否有相同的勇气那么的疯狂呢?

timing有时候就是这么着,
相同的讯号透过不同的发射体,
同时向你宣告一件事情。
这就是为什么人常常无端端的就会有一堆莫名其妙的感触。

一个中学同学聚会,
一本叫《后青春期的诗》的书,
还有一个将近17年没见面的老同学,
同时呼叫着我的过去我的梦想还有那些我不会常常想起也不会渐渐忘记的年少记忆。
哦,比较糟糕的是,回应呼叫的是,一份叫做“我已经老大不小”的提醒。

突然而来的清醒是会把人吓坏的。
而在面对这个真相的时候,
你的选择会是什么?
忘记曾经有过的轻狂,还是继续笨蛋踏实的在平地上行走。

回想以前,我其实从来没有想过要当个飞起来的学生的。
只是有一天当我突然发现我已经不在陆地上的时候,
我才知道飞起来的理由,不需要是,你想要才发生的。
而也就在我发现我已起飞了的同时,
我却又察觉自己已经在下降了。
就像飞机飞久了有一天一定要飞下来一样。
我不希望,飞下来因为不能再飞了。
我希望,飞下来是为了加油再出发。

只是哪一天是逆风无云最好的起飞天,
我希望,就快了。


ps:这一份感触,来自1月份的农历年的两个星期假期。《后青春期的诗》是我最近看得最快的一本书。感谢周大爷慷慨把书送了给我。因为你送给我的,不只是一本书那么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