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从上一次的新年聚会,一个老同学在我们几个朋友的面前坦白从宽的承认自己的性向以后,今天,又有个同事,很自然的在我们的谈话过程中,向我透露了她的性取向。
首先,我感激这些朋友对于我的城市与信任。我说真的,我真的一丁点儿恶心的感觉都没有。我的想法是:你愿意这么坦然地告诉我你“比较特别”的一面,我当然应该用最正面的态度面对。这,是尊重。
我反而比较不能接受的是,当你自己也觉得这是一件见光死的事情,左闪躲、右逃避。
我怀疑,如果你是这么的不能大方承认自己,那,你对另一半的爱,还称得上真实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