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左右的时候增经贴过一篇文
还记得两个网友看了之后一眼看穿我是为了工作才突然变得爱国。
哈哈。虽然骨子里确实对这个国土,有时爱有时不爱,
可是我的国家啊,还z真的是有美丽的地方的。
就像这个地方。

上一次只能用文字和照片来表现,
这次我就干脆把我当时做的影像贴上来吧。

除了因为这个地方很有纪念价值,
我想,也要纪念的是,
这是我自己也很满意的作品。
构思、拍摄、和几乎被我欺负成了导演的剪接师沟通,
找资料、写稿、打电话寻求拍摄批准等等。
然后拍摄那天遇上倾盆大雨,
意外制造了阴凉的气候。
主持人被迫在雨中被稿,
还要被我磨说他戏太假。
当然过程中4个人的小队伍大家都很快乐。

这是个意外的任务,也是个美丽的任务。


据我所了解,播出的时候,看到的人也很少,
没关系,我就在这边放放。
大家看了别太大事铺张,
我怕我公司接着就找我算账去了。

p/s: 唔,那个片中的男主角,
我知道你也念了很久很久说要放上你的部落格,
然后过了大半年你还是没有动静。
我不等你了啦。
呐呐呐,别再用你很烂的手法把它直接连过去你的部落格,
这次是不work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