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敲定到台湾放假旅行,到正式飞到台湾,
前后只有两个星期。
而这两星期中,
第一个星期:我忙公司的大型嘉年华活动。
第二个星期:我忙我节目的最后一集告别回顾篇。
忙到每天回家大姐都已经睡了。
忙到我语无伦次的向我的制作人说:我快要睡在台湾的路边啦。

没时间好好的规划我的台湾行,
只是清楚知道,我想到淡水、更想到九份。
只是清楚知道,这是第二次到台湾,我想冲出北部。

在我既担心却又无可奈何之际,
学长一通电话,告诉我他已作了适当的安排,
呀呼,我在台湾不用露宿街头咯!

就这样,10月2号一大早,
背了我的背包,拖着大姐的手(哎,我也希望这一幕是一个男人拖着我的手
下一秒,我已经在云层之上。
看着窗外的云朵,不晓得怎麽的突然就感性起来了。

旅程才要开始,我已经在想着旅程结束后回到工作岗位的自己。
我会被安排到什么岗位去呢?我又会再次遇上什么样的人生课题呢?
可是这些困扰,真的都有这么难以处理吗?



你看飞机这么大一架都可以排除万难“咻”一声飞到云层之上,
这么一个庞然大物都可以轻轻松松登天,还有什么比这个还难?
对不?
嘿,一个旅程才要开始就已经有了好的领悟,看样子这趟出走,会不错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