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07,这一天对你来说,是个怎样的日子?
或者是个收很多简讯的日子,告诉你这一天是多么的世纪难得。
对我来说,这一天,真的是特别的。
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有个很不一样的庆生习惯。
从念书的时候开始,我会在这一天,减少和人接触的机会,选择自己一个人,独自占有自己的一天。
后来,工作了。没办法如此任性了。生日都有人在陪我过。
第一年的时候,刚进入职场工作第7天,公司有集体庆生的活动,就这样我也有了吹蜡烛的机会。
第二年,我记得那天在公司留得很夜很夜。几个同组同事再加一个摄影组的同事,为我做了小小的庆祝会,有蜡烛之外,还有了一册非常特别的庆祝照片。
第三年,我已在另一家公司工作了大半年。姐妹般的同事们一早就说好要和我庆祝,只是我万万没有想到是去陪我做我最爱但不常做的事---唱K。当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同行的有一位是当今非常红的名主持,竟然愿意牺牲他的“歌”相,就只因为那天是本小姐的生日。
今年,生日未到,这个日子就已经不停的被各方人物评头论足。因为今年的它有点特别。而别人都在high着这个日子,我其实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因为我总是觉得,应该high的人,其是应该是非我莫属呀!

那么巧,今天也是我在8仔工作刚好满3个月的第一天。昨晚差点发烧,今天心情好好,病早就好了一半。换上我自己一早决定好的服装(怎样都是要自己爽一下的嘛)。上班去。
没有人知道我的生日。因为我没说,somehow我和同事的关系也还没有好到我可以很三八的告诉人说:hello,今天是本小姐的生日。

一早上班做直播。打开报纸上司要我找070707的相关新闻。我的电话简讯不停的有朋友船简讯来给我祝福。星期六的大清早也,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惊讶大家如此早起吗。还有,我妈还很鬼马的也传了简讯来,我多么想和身边的人分享,可是,可是…..不能啊。
然后节目一开始,主持人聊的也是070707,哎,你可以想象我内心有多么的挣扎。
这么特别的日子耶,070707耶,我的生日耶,我--的--生--日--耶,可是身边一堆人,竟然没人知道耶。
我没有伤心同事不知道,因为他们也不可能自己知道的嘛。
下了节目,我在心里骂自己说:不如你就三八一点,跟人家讲啦。
可是,sorry咯,我一想到这里我就觉得很搞笑,心里别扭得要死。不能不能,不能不能,哈哈。

好啦,一大队人完成直播回到办公室啦。
男主持人有事跑人了。诶,跟我最好玩的他走了,我唯一最有可能三八的对象走了,我就死了一条心吧。还是专心处理完我的工作,早点回家吧。
突然,真的是突然。你要相信我,我的身后传来一首三岁小孩都会唱的歌。
嘿嘿,没错啦,就是那首。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哈,你可以想象,我是多么多么的惊喜啊。
我的上司一面唱还一面问:是吗是吗,我有没有搞错?
这一刻,我除了笑,除了点头,还能做什么?

高兴这两个字,是没办法形容我的心情的。不是因为那一颗好吃的蛋糕,不是为了那个庆祝,而是,今天站在我的面前和我庆祝的,是我的同事,我的,还没有完全熟络的新同事。有一点点,一点点感觉,这样的我们,不是那么的陌生了。这对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
不理会他们当中有没有哪一些是唱歌前一刻才知道的,今天有大家为我唱歌,有大家知道070707这么一个特别的日子,是我大小姐的生日,我已经很高兴。只是啊,我始终也还是不好意思把我的包包里的相机拿出来。呵呵。只用手机照了相。

我的女主持说她忍了一天啦,哈哈,我想她是早上就知道的。
我的生日蛋糕,是男主持的姐姐为我买的。谢谢他们啦,虽然两人当时都没在,但是,还是很高兴呢…..

回家的时候,一路上收音机播的歌都出奇的好听,我就像进了k房一样。哈哈。今天好好噢。07070列,我的生日列,谁比我更有资格说:今天,很特别哟。
对了,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很想知道为什么大伙儿会知道吧。哦,其实就是我的老板昨天在处理一些文件的时候,不小心瞄到文件上我的ic号码。就这样在我不知我不觉的情况下,别人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