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阅读效果,阅读前请点击:(:P) 별 by (김아중)


我很理性,
可是谁人知道,deep inside the heart,我有着一颗很感性的心。
看一部爱情电影,我可以沉醉在凄美的主题曲里一整天;
脑子里闪闪烁烁都是电影的浪漫情节。

我没有女主角漂亮,没有女主角们永远平凡但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是电影里的角色所以很浪漫的人生背景;身边没有一位让人心碎的男主角,一起共筑浪漫的情节。
我是真的很清楚这些都只是电影,而现实中也许还真的有这样的一幕,
只是,它应该不会像电影一样那么的美;它应该会有很多电影里没有的瑕疵。

可是,那一时那一刻,我还是决定要沉醉在这些不确实的、不属于自己的浪漫之中。因为,我的生活真的太太太不浪漫了。

我不会像学长一样,在深夜的时候突然停下车,就只为了欣赏当下安静的吉隆坡;
我不敢一个人跑去流浪,即便我知道我的独立能让我坚强,但是因为我害怕寂寞害怕得要死,所以很难下决心说走就走。
我在国外第一次被人搭讪,我也可以少跟胫没感觉,同行觉得好玩我觉得恶心。哈,你看我多么的没有浪漫细胞啊。可是换个角度来看,这些也可以是小女人的浪漫,笨笨的浪漫、最直接的浪漫…….哈哈,我是在为自己辩护吗?

或许是因为生活中少有浪漫,所以感觉上我也就像是个很不感性的人。
可是其实,我其实是很感性的,只是常常逞强而已。
因为,我很爱哭。而且很容易哭。
都是自己静静地哭,眼泪都很大颗。有时很伤心的时候,眼泪一颗颗这样划过脸颊,连我自己都会心疼。
可是也很奇怪的是,长这么大,每一次我哭,从来没有人,会在我身边紧紧地把我拥入怀里,即使在我有男朋友的日子里、即便是我在他面前哭。

所以,看爱情电影,该心疼的时候,我总是很心疼;
看到女主角被温暖的拥抱着的时候,我的心也会泛起一丝丝的暖意。
该流下开心的泪的时候我总是眼光泛泪嘴角微扬,细心的感受着这些或者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或还没可能经历的感觉。

韩国人的爱情电视电影为什么总是拍得那么好?我已经不止一次沉醉在它们的浪漫世界里。《假如爱有天意》《巴黎恋人》、《宫》到这次的《200 pounds beauty》。
韩国男人真的是这样的吗?
我应该去问一问我那个韩国回来的主持。

一次又一次,韩国影视作品唤起了我的感性与浪漫。
下次再谈恋爱,我应该会开始浪漫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