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年前我做过一个韩语的主题报道。
自从那次之后我就爱上了韩国这个国家。
我喜欢的也许不是这个国家的人民:因为我没接触过韩国人。
我喜欢的也许不是这个国家的环境以及生活:因为我没到过韩国。
可是我喜欢他们的文化,
喜欢他们的音乐和艺术表演。

我家的电视机有50%的时间
看着的是韩国的电视台。
因为长时间的接触,
让我对这个国家的电视节目有了一些地认识和研究。

这个民族爱唱歌,爱健康。
搞笑的因子在他们的血液中翻滚着。
我可以在没有字母的情况地下,
一个人看他们的综艺节目爆笑到自己觉得自己很像傻子。
他们的歌舞类节目,制作的用心以及庞大也叫人非常羡慕。

啊,为什么我没生长在这样的一个国家里面呢?

啊,上面这首歌叫《Gee》。
Gee 有oh my gosh的意思。
唱歌的组合叫girl generation.
歌很活泼很好听,听了让人心情很好。
舞蹈编得 很好看,听歌的时候想象她们的舞姿感觉也很不错。
这个时候正好让我在上班的时候拼命的狂听,
让我的世界只听得见轻快的旋律。

那些烦人的事与物,
Sorry,我暂时没时间理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