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最烦恼的那时候,
我同时间完成了以上的这个片段。

作品完成的时候,
我还蛮高兴的。
因为这是第一次,
我一手包办几乎所有的工作。
策划、构思、安排、部分拍摄、当导演、间接、找音乐、
编辑、写文案。
第一次这样子完成一个作品,
虽然不见得很好,可是对我自己来说,
这是一个值得自己高兴的表现。

片段播出来的那天,是高兴的。
谢谢“智勇双全”,
把他的朋友们的评语都告诉了我;
谢谢“倾国倾城”,
你看到片段后的兴奋让我很开心;
谢谢我的撰稿人,你的一句“文案写得也很不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谢谢大邓夫妻,电子产品牌子的问题我下次一定会更注意。

这样的兴奋,让我维持了一天的好心情。
我原本以为,它可以延续久一点的,
只是,没有也,
5月1号我上班的那天,
发现我又打回了原形。
我还是在混混沌沌的,
不清楚自己要什么。
只能在这不清不楚的期间,
依然尽量有意义的活着、过着,
也同时期待着,
有一天,天空会晴朗开来,
我的思绪也会有新的领悟。
有一天,我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