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ghai-sister2 096

也许是年纪大了比较容易感

所以他最后离开回到工作的城市,

我一想到要半年以后才能再见到他,

还真的鼻头酸酸。

 

这几天都因为他,睡得特别迟。

等他回家,陪他说话,给他自由,让他充分感受回到家的温暖。

今晨,才睡了两个小时,

就在凌晨4点被叫醒,让我送他去乘车。

去的路上没有感觉,也许是因为还没睡醒。

把他放下,回家的路上,开始清醒,才逐渐感受这次离别的伤




一个人在中国工作,他其实很寂寞。

他用很平静的语气告诉我:又是时候回到我的监牢啦。

把屋子的门关上的时候,他还要作状对着空无一人的客厅挥手说再见。

就这么一个可爱的男生。


在他回来度假兼处理一些文件申请的3个星期里面,

他和我相处的时间大约占了一个星期。

有他在的感觉很好,因为他让我可以短暂的依赖他。

我们会一起去电脑商场逛街,帮我决定那一个电脑零件比较相宜。

他会发现我的小车的细微状况,提醒我下次维修应该要注意什么,

他会和我一起分享兼交换韩国连续剧和歌曲,

我会破例陪他吃夜宵、喝下午茶。

他会告诉我很多必须面对的无奈,

分享许多他体会的得与失。

这一次回来,我觉得他比从前更成熟稳重了。

他开始扮演给意见、分析事情的角色。

他始终长大了。



shanghai-sister2 119


看见他就会让我想起我们都大了。

我常常会忘记小时候的我们到底有没有如此亲近过,

所以总是很珍惜现有的融洽时分。

如今他又回到那个他一个人只身生活的地方。

我又继续扮演让他清楚这一方的家人的所有近况的角色。

距离其实拉近了我们,

距离教会我们更有品质的经营大家的相处时间,

度量变的比较大,计较变的比较少。

这样的距离,让人又爱又恨啊!








有个朋友曾经问我,你在外人面前,

也管你弟弟叫邓弟弟,他不会觉得自己已经这么大了,

这样的称呼怪怪或很嫌弃吗?

就这件事情,我问了我弟,

他一脸理所当然的回问我:这样的称呼,有什么问题?

长大了,我也还是弟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