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阿信很久没有更新他的部落格了,今天才贴了一个新文。
我也跟他一样。

他忙什么我不知道,而我,好像忙着掉入了时间漩涡,重复着2年前的一种心情。

因为一种奇怪的迷恋,一种自17岁起就立下的目标,我第二次被自己困在一个胡同。
前放荡路的人,以前到现在,都是我自己。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快五年咯。没成就什么。
本来我也不太在意的,
只是前些日子连我爸都开口问我我的未来方向了,
我就知道,这个小时候一直很有目标的女儿,让他有点担心了。

我花了五年的时间在我喜欢的地方奔波。其中的三年还要是在我最响往的地方。
走到今天,你说是时不予我、运气不好、没遇上贵人,什么都好。
我自己则开始说也许我根本就不是行家。

喜欢文字喜欢音乐喜欢画面,
这样的喜欢可以换成什么?

我是一个不骄傲可是很有想法的女生。
我知道我不可以被逼得太紧,
所以,有文字有音乐有画面,
那还可以是什么?

Obsession,朋友教会我的一个词。
I am obsess with TV industry. (3/3 更正)

该死的obse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