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进广告的时候,接电话的凤:“各位,陈兆汉来了!”
 
!!!!”整个直播室high翻天。还是制作人够清醒,“不要跟他们讲是他。”“好,就说是陈先生。”

这个caller,也是个经典。我们回顾片段,有一段就是他的声音。他听见我们在直播室的欢呼声,还很鬼马的跟凤说“哇,我让大家酱兴奋啊?”“哈哈,幻觉来的啦幻觉来的。”凤幽默逗趣,这就就是她。

电话接进去,caller:”喂,大家早晨!”
 
主持人双眼同时发亮,异口同声“陈兆汉!”

直播室的我,很高兴很高兴,,,,,,我们希望听到的声音,都没让我们失望,一个一个接着,都来了、都来了啊……

这一段我们还有<大家早晨演员训练班>,这是我的摄影华在这半年来,第一次用心的在公司熬夜完成的作品。(虽然进行的过程脸偶尔有点臭:P,shhh,小小声讲就好。)这是给所有曾经义不容辞帮助我们完成一个又一个VT片段的公司同事致敬的一段吧。笑,还是我们的主题。

这一段接着我们还有读者来函,还有caller call in。很充实很充实。充实到我们来不及tease下一段,我们有嘉宾。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广告时间,有人冲出直播室,把嘉宾领进直播室,把她带来的汤圆摆好。
”In 1 minute……..in 30 sec…….”

摄影棚乱乱的都是人。
“快,坐好。Standby…..”
 
“In ……5..4..3..2..1……cue.”
 
Jeanie,我们的客座烹饪主持。唯一一次,她不需要现场烹饪了。舒舒服服的坐在摄影棚,一起,细数过去曾经为观众烧过的好菜。
 
有个我们比较不熟悉的观众打电话进来,给Jeanie拍手叫好,更意外的为今天结束的feel埋下了伏笔。
 
谁会知道,有心的观众,都在注意小细节;谁会料到,有心的她还要播电来,为主持人在摄影棚以外的好性格背书。佩盈已经感动到不行……
 
与此同时,我在直播室开始要冒汗。眼睛盯着时间一秒一秒的算。这段不能超时太过分,我们精心设计的ending shoot怎样都不能miss掉。不--能--超--时!
我们还是超了一点。没关系,感觉还不错。
 
“进广告,roll VT upsound in 4…3…2…1 over to you conty.”
说完这一段,我飚进摄影棚。我只有少过两分钟的时间,把我们特别定做的蛋糕,美美的摆进去。在摄影棚观众看不到的地方瞄到了前来采访的摄影记者朋友也没时间多望一眼。然后迅速回到我的岗位,准备迎接最后一段。(我后来回想这一段,发现当时的我也很专注,从来没有过的专注。)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