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直播真的是做得我捏了一把汗啊。
这么多次的节目,今天,最乱啊。
几乎每一个成员都犯了小毛病
不是按错键钮让还没应该登场的画面在镜头前出现,
就是不该停住的画面被不小心“停”掉了。

更绝的是我啊,我差点让节目夸张式的超时。
节目一完,我的制作人马上机关枪式的再跟我耳提面命。
当然,她的语气是好的啦。

哈哈哈,我当时是----没办法形容,
总之是很想大大声的“啊,作么这样的列啊”的狂喊一下。

乃也按呢,真的很pek cek啊。
制作人担心也不是没理由啊,我抓狂也不是too much的啊。
因为下星期开始,我的制作人就得履行其他的工作任务,
不能再站在我的后面坐我的靠山了阿。

届时,谁来营救我。。。我只能抱着自己的头,挖个洞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