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刚刚从金马伦的高原落到地面,我几乎是马上的,又开始进入另一个旅程的安排之中。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一种临时临及的情况之下发生然后完成。然后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以后,我已经坐上了那个让人人都能飞的航空班机,展开我前往两个特别城市----香港和澳门的徒步旅程。

香港,6年前我曾经造访这个地方。6年了,我几乎都忘了当时的所有感觉。至于澳门,我对这个地方充满好奇。最近很流行的韩剧《宫》对这个地方下了这样的一个注解:这是一个西方的建筑配上东方的文化的地方。虽然有所期待,可是对这一次的旅程,我还是没有太多想法,只是纯粹想趁着失业的这段时间,到外面走一走、随意的看看,吸收一些新的事物,也顺道,让自己那快要不懂得感受的心,重新启动。

8天半天的行程,我花了大约半天在飞行上,5天在香港、3天在澳门然后再回程。与我随行的是我那看起来永远比我年轻的姐姐。我们俩采取一种完全随心所欲的心情出门。明天的行程永远处在一种随时都有更动的状态之中。哈哈,我们都乐在这一种不稳定之中,毕竟还是少有人能如此潇洒呀,你说对不?

虽然是说随意,可是好歹也还是得玩得有点头绪。一开始就决定好了不去迪斯尼、也不去兰桂坊(don’t ask me why)。然后到了庙宇也只是双手合十,诚心诚意的鞠躬膜拜,不添油不上香。我姐是这趟出游的会计顾问。她说免得添了一家庙,又不得不添另一家以示公平,这样加起来,旅费恐怕是要多很多的。哈哈,很好的逻辑,

就这样,8天半的旅程,我踏遍我想去的地方,去看我想看的事物。走到脚都要断掉,除了用心地体验我在异国的日子,也拿着我的G7拼了名的拍。姐姐很配合的永远放慢脚步让我捕捉每一个有用没用的镜头,让这些照片,成为这趟旅程最好的纪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