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星期就快结束。
意外的是接近结束的这一天,我竟然没有睡死去。
今早6点起床竟然还能撑到现在。
也许是身上的重担放下了一个,所以感觉没这么累吧。

这个星期陆陆续续拍了好一些东西。
不知不觉暂时扮演制作人的角色也进入了第三个星期。
只能用“很多”这两个字来形容我的工作量。
还好,还能应付,只是24小时真的有点不够用,
因为我还希望可以有更多时间睡觉、看书、做家务(真心的:P)、去拍照........

钱不够用是我近一两个月来的顾虑,
哈哈,其实也不是很穷,只是我是个银行少点银就会不安的小孩。
身体体重不停的下降,虽然我已经拼了命的在吃零嘴。
瘦瘦地也没什么不好,反正不过度什么都好。
睡房书桌永远都是那么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找不到借口把它理一理。

下个星期情况会好一点吧?
虽然下个礼拜的学习议题是“如何防公司里的小人。”
听起来有点恐怖hor!?
没关系,以我冰雪聪明外加先天隐藏性/的泼辣潜质,
应该不会太棘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