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欢----子!

为什么要告诉我了然后又跟我说不能和其他人说。
哎,要我瞒着那些跟我好、对我好的人,很辛苦的列。
然后阿,别人无意的提到跟秘密有关系的事,我就会神经质的别扭列。


最讨厌是,迷底解开的时候,我应该做什么表情?
一副恍然大悟,还是老神在在--我早就懂了咯?
哎哟,最讨厌这样了。


可是我也想了想,确实,也不能、不该由我说出来。
真的也是得等适当的人在适当的时候说出来咧。


哎哟,很烦列,
不能说的秘密,我只能自己一个人做倒数,
In 16......15......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