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很忙。
很忙很忙,可是心中有很多话想讲。
想告诉你我去看了《每当变幻时》,
和朋友一起担心30岁的时候我们还是找不到我们的伴侣。
想告诉你我看见了前同事们做的the making,
很爽很爽虽然我也有一丝丝妒嫉为什么我又miss了喜逢831。
想告诉你我最后一分钟决定去看周华建,
越看越沉重,因为他越唱越好听,而我的心却还要分一半顾虑我第二天是否睡得醒。
想告诉你我突然想把我在采访时遇到的点滴,
记录在这个小小的、不多人知道的空间里。
想告诉你最近听了很多好CD,
还有我的部落格换了背景音乐很好听。
一笔带过之后我还是不过瘾,
可是真的很忙,午夜一点,
还不能sleep,因为,还要写script....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