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疯了。
没错,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疯。
一通电话,两个女人,完全没有再三思考,我们就这样,做了一个冲动的决定。

“你在上班啊?”
“是啊,你想怎样?”
“我想看戏。看《200磅美女》”
“噗嗤,好啊。”(笑,因为我们俩都看过了那套戏,而且是一起看的。)
“可是你上班。”
“看迟迟的。”
“什么叫看迟迟的?”
“半夜场啊。”
“好啊,你上网查看时间,我们一起去。”
就这样,两个女人,而且看样子是很寂寞的女人,就这样,做了27岁以来,我相信是最随心所欲的一件事。

《200磅美女》,你的魅力可真大呢!本小姐从来没有试过同一部戏,进戏院看两次的,没有!好莱坞大片我都不会这么做,可是,我竟然为了一部女主角是谁很多人都不知道的韩国电影,决定再一次进戏院,而且,还要是在我从来都没有试过的半夜12点半。

开完了会,下了班,那是晚上10点,飚车回家,洗了澡,就和另一个缺爱的女人(对不起,man 你人刚出国,我就如此放肆的形容你!),一起看戏去。我必须坦白,我是很鬼兴奋的,一路上一直不停的听见我在碎碎念:我们真的是疯了,我明早还要上班也。我真的是疯了。可是,在这疯疯癫癫的同时,心是暖暖的。我们还想好了入场前要去星巴克买两杯热饮,然后偷渡进戏院。哈哈,当然最后我们还是没能继续疯狂违规,因为星巴克打烊了。

然后,很兴奋的,走进那空荡荡的广场,然后很爽的踏入戏院。原本阿,我的想象里,这一夜,我们两个女人的疯狂会是一件超级豪迈的事,因为我们将可以霸占至少半个戏院,经历一次超爽的看戏经验。结果,我的想象绝对只是想像,因为,这个城市啊,疯狂的人真的还蛮多的,放映院里竟然出奇的热闹。我只能说,是我太天真……

然后,电影开始了,我们两个啃着我们的爆米花,兴奋还是有一点,然后,两个人开始重温一幕又一幕让我们喜--欢--到,,,,不行的画面。然后搞笑的地方我们继续笑,感动的地方man继续掉她那很轻弹的眼泪,哈哈。然后看完戏,我们满足的以最快的速度回家,准备用马上回家睡觉结束这一次的疯狂。但是,回家的路上,我们还是没忘了继续打开电影原声带,继续播着那首很感动的《star》,也继续第二次,在电影散场后,喋喋不休的聊起电影的情节。

对两个有点想爱了的女生来说,这部电影,真的,真的很好看。我们一直觉得这部电影里最大的遗憾就是,女主角在自己的音乐会上,始终没有properly唱完一首歌。我在第二次去影看戏的路上再次提起这件事,女人说了一句很漂亮的话,她说:而我们,正要去再遗憾一次! 漂亮!

我一直很想具体的记录下这部戏好看的原因,才发现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200磅美女》好看,其实不是因为它够深度,而是它平凡得可以。它很小品,不带给你任何的思想压力、不需要你的情绪大幅度的波动,它就是很好看。

或者你也可以说,这部戏,多少叫你开始深思女人的外貌的重要性、韩国人的整容文化等课题,我不否认这些。只是,对我而言,说真的,我纯粹只是因为太喜欢女主角的声音,太喜欢她的歌声、太喜欢太喜欢。然后,对这个没有太明显的爱情结果的戏,我喜欢上了它那种在爱情里朦朦胧胧的感觉,那种永远最甜的暧昧时期,然后就在这个定点上把故事结束掉,嘿嘿,还不错的哟。

就这样,我疯狂了一夜。不给自己施任何的压力,就是真的打从心里的允许自己疯狂一夜。然后,第二天,继续上班,继续,在现实中,游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