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一生人最大的敌人---伤风。
小时候就已经被标签为“鼻子敏感”的人,
长大了,情况虽然有所改善,可是伤风,始终是我的代名号。
甚至我说话带有的伤风音,也渐渐变成一种“原音”。
其实对一个常常伤风的人来说,伤个风打个喷嚏真的不是大事,
可是,当常常伤风的人很语重心长的告诉你说:我伤风了..
请注意,因为,那表示:真的,他伤“很大的风”了...

有个同事那天跟我说:伤风这回事啊,千万不可以小看她....
我很认真、很大反应地说:没有啊,我从来都不敢小看伤风,我很respect它的!
我的同事对着我的回答哭笑不得。

哎呀,我吃了药啦,睡抱了,有吃维他命C,没有乱乱吃东西.....
快好吧快好吧....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