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这一天开始,我失业了。
昨天朋友问我,怎样?
我说,暂时还没感觉,因为我知道,真正的恐惧、空虚,只有等失业的日子真正开始了,我才会有所体会吧。
昨夜疯狂了一夜,为了我的离开,也为了同事的生日。
今天起得迟,整个下午,出外缠住了那些已经摇身一变成了前同事的朋友,
我知道是自己不舍,所以要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分开。
然后傍晚时分回到家,我就昏昏欲睡去了。
再次清醒的时候,是因为电话响了。
一个前同事打电话来,告诉我一个关于我去面试的新工作的坏消息。
当下,也不知道是还没睡醒,还是感觉失望,
我也回不了话了。
然后,才开始感觉到了一点点地不安。
我失业了!没工作没身份了。。。。。
埃,还不是自己选的,
不能后悔。也相信自己不会后悔。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