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学瑜伽。
这个口号喊了几年,
后来真的狠下心,找了一个自己很喜欢的地方,
练起了瑜伽而且想练到永远。
那时每个星期三踏正6点,
我就奔出办公的空间,
直奔30公里远,
到城市中心点,练我的瑜伽不厌倦。
持续了半年,最后因为老师没教了,
我像个泄气的气球,挥手和瑜伽说再见。
半年后换了工,混混沌沌又过了好几个月。
附近的商场突然开了个漂亮的瑜伽空间。
马上约了美女同事们,一起摆姿势跟老师念namaste。
随随便便上课上了一两个月。
出席的次数算来算去不过几天。
突然有个老师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我发誓是因为他的课跟我们很有缘。
时间是我们最爱的晚上7点以后10点之前。
后来是因为秀气的他有刺青再加上头发少得可怜。
结果老师变成了我们贪玩时的话题主角。
不知不觉,上话题老师的瑜伽课成为一个小小的重点。
开玩笑说不去上课怕老师会想念。
我们上课的次数开始变得有增无减。
身上肌肉开始变得更有shape。
嘿嘿嘿,
原来做很多东西真的需要动力一点点,
持之以恒的学习才变得轻松又不乏味。
老师老师你不知不觉作了好事一件,
如果你的课永远不改变,
我的老板永远让我可以不用天天加班为开会,
我就可以慢慢做更多瑜伽气质的修练,
做一个有灵气的小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