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搬家。今年要“搬”两次,一次在网路上,一次在现实中。

网路的家,搬得很轻松,毕竟一直以来,其实就已经有这个帐号的。

忽然决定搬,也许是希望可以焕然一新一下;也许是希望可以稳重一点。至少blogspot给我感觉是这样的。

小鄧の夕柯乐忑,我用了很久很久。从一开始写blog到现在。有人问,’‘夕柯乐忑“代表什么?

其实,那是我自己随便无聊乱编的,夕柯乐忑谐音SECRET,所以等于秘密的意思。

就这样。我藏着我的秘密这么久,是时候离开这么神秘的世界,出来smile一下了。

科技时代、social media泛滥的时代,我是时候勉强不做一个缩头的乌龟。

当然,我知道自己对privacy这个东西还是非常有所保留的。所以,再公开、再透明,有一些人,我还是希望他们不要知道我的部落格来的好。

我搬了。那些很赏脸在自己的blog连接了我的小邓秘密的朋友。记得换了。

全新微笑的地方:www.smalldeng.blogspot.com

 

btw,再怎么换,我依然是小邓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